天氣變化讓我的腳很不舒服
因為循環不好的關係


老是被唸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長大了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我還是會說出 那是大人們的事的話
都會被笑
以為自己還在以前


好在我有一群很支持我的家人
還有一個工作狂又愛睡覺的人管我



突然的不順都可以暫時不管
都是因為我太矛盾



一個人面對空盪的房子卻什麼都不想做真的是該死
還好我很愛乾淨



自己列了一堆曲目清單
一直躺在那邊
都是些半成品





什麼事情後面都有個還好
幫我擋著


現在突然想到上禮拜那群圍著我的三和學生
讓我笑了起來


至少你們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