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利與我
昨天和鏘一起看了這部片


這是一部溫馨小品
對我來說是部好片
有養過寵物尤其是狗的人一定可以認同

這是David Frankel導的作品
也就是The Devil wears Prada還有Sex and the city的導演

莫名其妙的真的有那種Fu


Jennifer Aniston真的好正
演到當媽媽還是一樣正

在講一對夫婦養了一隻狗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也豐富了他們
過程真的有很多笑點
也很溫馨
會發現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同時要帶兩個小BABY
根本會想殺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對孕婦好一點
應該說對女人都要好一點
:)


重點是看到後面
還沒結束時我就開始在掉眼淚
而且是無法控制的
到了最後根本就是瘋了
我只差沒有大哭出聲來
某人說我把他的背全弄濕了....
真的好難過喔....



尤其是最後Jen很可愛的大兒子講了那句
" he knows"時
我真的感同深受



讓我好想牛奶
小白
還有apple



電影中的Marley根本是隻瘋狗
聽說導演總共用了二十幾隻的拉不拉多來拍


真的長的太像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家真的要多愛動物
愛它就要好好的養它


真心推荐這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