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貝貝約好
要去買nba的票
到了msg
貝貝已經買好了
真的可以用他的學生證買學生票
即使我的預算十塊錢的已經沒了
原本四十幾塊的票因為學生證變二十五整個很爽
雖然還是很後面的區
但一想到我的夢想之一快達成整個就很high

買完了票離他下一堂上課三點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到處亂晃
先在ny public library附近坐了一下很舒服
然後我們決定要去找沒看過的A&F
聽說在第五大道開了一間我上次來還沒開
阿而交待說有猛男一定要去看一下
雖然我覺得我買不起但就是一定要去
跟貝貝走了無敵久的路終於莫名其妙到了
因為一點也不起眼 都快到central park了
因為他完全沒招牌 一走去就一個沒穿衣服只穿了短褲拖鞋的猛男站在那裡
A&F 很有名的就是他的model
裡面每個店員根本就是有選過
各個俊男美女 連黑人都是帥呆了
整家店很暗 放著很lounge的音樂
我跟貝貝都在想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錢的在買
總共加地下樓好像有四層吧每樓都有帥哥美女好養眼
可惜我買不下去 臨走前我好想跟猛男照相但實在太害羞了只好作罷 哈哈

貝貝去上課後 我受人之託去買了H2O跟body shop
不停的在走路
之後又去mannes去找舒晴
無緣的學校真的很小 雖然附近還蠻美的
貝貝下課後我們一起約在一家舒晴強力推荐的日本料理吃飯
好吃必了
由於我在mannes附近吃了一個超大題拉米蘇口位冰淇淋
導致吃飯時我已經半飽
不過 真的好好吃優


吃完就是重頭戲
前往MSG看knicks&nuggets
雖然我對尼克不報希望 但我有金塊隊阿
舒晴說我從進去後嘴巴就沒合過 因為一直笑不停
因為我真的太高興了
MSG真的很大 想到很多偉大的球星都在這裡有紀念性的一刻就很開心
雖然尼克現在很爛 支持的ny人還是很多
主場優勢很浩大
貝貝說我運氣很賽
又看到一場懸殊大的比賽
其實也只有第四節才定勝負啦
唉 老實說看電視比現場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尼克的關係 一定是
下半場我又發揮本性的找到很下面的位置
當然要去坐一下 位置超棒的
金塊當然贏了 安東尼還得了三十五分
不管怎樣 我很貪心 我以後一定還要看別隊的


看完球賽後 當然要完成貝貝的心願
嘗還他欠我的
我們找到times square附近port authority的小酒巴
開始吵吵鬧鬧
我們三個人原本都覺得沒人理我們很可憐
果然 開始划拳後 很多外國人又來問我們我們在玩什麼
九九乘法表實在太難解釋了
只好說 這是數學遊戲
這根本沒法教會吧
今天的貝貝很遜
很早就說不行了 因為他心情很差 哈阿
小酌了一番我們就回家摟
在subway上我只記得我實在太累了
說了一聲我想睡覺後 聽說我又睡著了
到了flushing後 貝貝爸爸很好的又來載貝貝還順便載我們回家
我只記得 我一碰到床就不醒人事了
聽說已經兩點半



非常非常的累
結束了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