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馨儀回台灣了
我有點後悔了 應該再早個一兩天回去
原本想多留的幾天 突然想give up
可是我還在等我的NBA
還在等些什麼的感覺
尤其是我在亂晃時
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想到一切只是temporary
馬上就結束 又不想回去
回台灣後就有更煩的事情了
整個陷入一種矛盾

今天先去了soho
跟之前沒什麼不同
大概是weekend
人多的跟菜市場一樣
我什麼都買不到
一樣的店 我一點都不想再去了
想買的店 喜歡的不是沒有我的size就是太貴
後來我想到 跟kaki和宮和偉晉逛soho的場景
再回來發現我自己 唉
接著 去了penn station
想去的原因是因為 記得那裡很熱鬧
沒想到 一到了走出來後
madison square garden就在我旁邊
got stunned!
昨天還和貝貝討論著 他還說要再告訴我到底在哪
我上次有來阿 只是忘了 尤其是這次我什麼有關ny的書都沒帶
只有我的memory
依然亂走亂逛 不知道在幹麻
好不容易第一次讓我碰到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
看很久 依舊什麼也沒買
我今天唯一的收穫是一條25塊的levis 跟上次一樣 又是junior 零號
和一件送老弟的t shirt
最後
我花了快兩小時回家 累翻了







這幾天舒晴一直提他的理想
舒晴的理想感覺很簡單
對我來講又很難
他整個生活變得很忙
雖然他本來就忙
我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
暫時 我只想可以快樂的彈琴 大家都很平安快樂就好
剩下的 不敢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