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tired....
我在ny的十五號中午出發去機場
台灣十六號快十七號凌晨才到
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
全身東西又重的要命



十五號早上
起了個大早
因為中午要回家了
早上跟舒晴去每天經過的韓國麵包店吃早餐
美國人很奇怪
很喜歡坐在麵包店吃早餐
小小一個麵包快兩塊 貴死了
但是小小一杯coffee很好喝
我以後要記起來那家的french vanilla很好喝
我整個人甜死人不嘗命
其實坐在店裡吃早餐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後 去key food買糧食
準備帶上飛機
可是我買不到我的最愛mint oreo
也買不到南呈買的pretzal巧克力口味
買了一個奇怪的口味還沒吃不知道到底怎樣
希望不是巧克力一樣奇怪的上癮法
還買了一個我最近愛上的hazelnut口位餅乾
還有我最愛的yogurt
我又選了沒看過奇異口味~lime pie
奇怪的好吃
哈哈
回家後 好心的房東和舒晴送我去機場
這次多虧了他房東以及舒晴真的讓我省了很多錢


這次很狗屎運的坐到了救生門旁邊的位置
腳可以伸到最長
雖然一直有空姐跟上廁所的人走來走去
旁邊坐了一個美國人看起來很親切的帥哥
爸爸型帥哥
我原本以為 坐這個位置註定沒電影看了
在吃飯的時候
我旁邊這位帥哥竟然從底下搬出了電視
damn it! 我是白癡 電視在椅子下
我感動的快哭
美國人看我這麼驚訝一直笑
我說 我以為我今天看不到電影了
我真的好蠢
於是我們的聊天就開始了
他的口音很重 我講跟聽很努力但真的很累
哈哈哈
美國人真的很gentleman
聊開了以後就對我很好
可是他愛討論政治
我說我都不看政治新聞
因為他要到大陸做生意
我最討厭講兩岸關係
沒想到被我猜到他學國際政治
真的搞的我頭很大


anyway
在飛機上練習了很久英文
再加 我下飛機又想吐了
這次的來回飛機旅程
我都好痛苦


回來後
有更多事要做了.....




再來 會補上我前幾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