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my first audition
沒有我想像的緊張
中午我們開了小組會議後
商良考完的行程整個太high忘了我自己要考試
練一練老師就載我們出門了

到了nec 非常剛好的我的warm up room 時間剛好到我
那台鋼琴非常爛
半小時一下就到
我運氣非常好
練到一半有人來跟我講因為我前面一個缺考我隨時可以過去
一進去那間小不拉機的琴房考試
老師們離我很近
我選了abegg開始後
整個彈到比我想像多才停
bach不停fuge聽prelude很詭異
我的貝多芬彈了呈示部三面而已就停
其他樂張完全沒聽我的心裡只有髒話
再來就跳德布西
練習曲我覺得彈的最好反而感覺很糟
最surprise的是
經典來了
考完其中一個評審問我
do u play basketball?
我心想''what""
應該是我聽錯吧
評審看我沒答
做了動作給我看
我很尷尬了點頭說yes
我彈琴像會打籃球嗎
太好笑了
很想問why
但怕聽到可怕的答案或什麼的就糗了就沒問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唉 反正我盡力了



考完後很開心的和馨儀去了譜店 可是太貴什麼都沒買
之後前往copley去和竹君他們會合
一甘人馬在copley什麼都沒買
後來又去了暑假去坐duck tour旁邊的大超市
反而在超市逛的很high
美國超市啥都有
大家都各買了一點
南呈買了個我原本以為我會非常討厭的pretrel餅乾
但因為看他是巧克力口位我就吃了
結果 跟他講的一樣
一定會莫名其妙上癮不停的吃
沒錯 我們就在地鐵上不停的吃起來
原味的大pretzel是我覺得史上最難吃東西吃一
但變小餅乾竟然這麼好吃
回家後
我們五人在餐桌上吃著老師準備的幸福晚餐
加上超市買的好料 sushi&海菜之類的
真的很幸福


晚上 馨儀很早就睡了
我們另四人
看一公升的眼淚 看到三點.....
邊忍眼淚邊看的我
還是忍不住掉淚
南呈看過還是很吵的一直說
女主角多正多可愛


真的很正沒錯
跟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晴一樣
一直騙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