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感覺很好
中午出門 今天舒晴也要去manhattan
馨儀想去fifth avenue
我大概想了一站
沒想到 出了站這麼準
走著走著 就讓我看到了st patrick church
看到那裡 還是一樣壯觀
跟馨儀到處走什麼都沒買
後來他準備到哥大去考英文
我也決定去lincoln center 找舒晴
一不小心坐過一站跑到七十二街
我想說應該很近 那就用走的吧
一出來看到上次跟偉晉吃的很high的papaya hotdog
二話不說立刻衝去買
還是一樣好吃又便宜

吃完後去tower買了一堆budget cd
跟上次一樣 很廉價 像挖寶一樣
到lincoln center亂走
之後去找舒晴
mannes在lincoln center附近的琴房小不拉機
之後貝貝終於來了
還要我帶他參觀茱利亞
他住了四五年竟然沒去過lincoln center
茱利亞就那一棟實在不怎麼好看 又不能進去
等黃黃英文考完後
我們又在不正常的時間吃飯
舒晴帶我們去一間東方料理吃飯
很有馬來風 超好吃


吃完的重點就是布魯克林橋
全ny我最愛的地方
其實 我後來發現ny只有晚上美

這次跟夏天不一樣
風好大
我的相機怎麼調到照不清楚
冬天的橋上人很少
可能是我們到那已經十二點了
夜景還是很美 很美
這次很快就走完
不管怎樣
還是很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