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ny 第一次下雨
很早舒晴就出門去了
今天依舊沒人可以陪我
今天也不想去manhattan
於是想到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上次來最後一天才去的queens center
而且離floushing不遠 很棒
因為下雨 氣溫又變低了
只穿了一件t shirt跟外套的我
突然覺得更孤單
真的很佩服舒晴 我老是覺得冷
他卻還可以穿著短裙 看來他已經習慣了美國的天氣


queens center is a heaven
什麼都有 還有macy's
上次沒什麼逛 是為了吃red lobster而去
這次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逛
上次來的時候 ax還沒開
這次看到開了 很high 以為可以比manhattan的店多衣服
but i think the wrong way
我依舊什麼也買不到
又是當個孝順的小孩 買了衣服給老爸跟弟弟
買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
最大的收穫是在macy's買了一件dkny十塊的小針織外套
oh my god 原價五十九 特價九塊 不買不行
第一次覺得macy's是個好地方


今天又買了dunkin donuts 吃
連幾天一直吃 一點也不膩的我
可以因為可以吃donut就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