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訂到了很便宜的機票
我現在就San Francisco
享受加州的陽光
不過這裡的風還真跟紐約可以比
果然是港灣城市
雖然愛旅行
但我卻越來越不愛shopping
看來這是件好事
但是我卻不停的在吃吃吃
人果然不能沒有食物
感謝Mandy與她好友們的招待
我還在SF CONSERVATORY練了琴
新學校的感覺真好


但是就在這個同時
我的體重跑到了89磅??!!!
Mandy大叫: 你慘了你怎麼可以比以前還瘦
沒有人虐待我阿 我每天跟大家吃一樣的東西
沒有一百很誇張了 現在沒有九十??
我說 你這壞了吧
一定壞了
一定壞了
是有人在插我針嗎
我想我媽應該會瘋掉






突然想起好多事情
突然想念好多人
Nina還打電話給我 嚇了一跳






im kind of miss NY too....



謝謝大叔你喜歡我的笑容
笑真的是最簡單的語言



閉上眼 微笑一下
真的會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