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馨儀考msm的日子
昨天我才剛考完 今天又要去一次
因為馨儀感冒了 需要多休息
中午過後 讓馨儀多睡點
我跟舒晴於是去flushing市區逛逛
其實沒啥好逛
在old navy買了一兩件衣服
我一直在採買夏天的行頭 因為一直買不到冬天的衣服
偏偏夏天的很貴 只有old navy買的下去
回家後 往manhattan前進
msm好遠 雖然昨天去過 還是覺得好遠
馨儀跟我昨天一樣六點半考
好死不死 今天大delay
我等了一小時 到七點半才考到
跟阿而跟莊伯約在time square吃飯
我想他們也快等死了

重點是 四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 為了省錢選擇了吉野家
快笑死了 我花了五塊吃了一個chicken bowl
阿而快花光光 只吃了一個一塊多的湯
馨儀更是花了七塊吃了一個combo bowl 看起來最豐盛
莊杯杯跟我差不多
我們聊的天南地北
舒晴打來說他跟房東要開車來載我
we're so lucky
他的新房東實在太好了
離開了吉野家跟莊杯和阿而say goodbye後
我們衝去roxy
上次有免稅我不買
這次我卻狠下心來買了帽子跟t shirt
好像我要去surfing似的
我真的太愛roxy了
之後 舒晴和房東來載我們
房東真的很好 還帶我們去看聯合國
其實晚上看也看不到什麼 我想白天也一樣
之後還買了dunkin donuts的coffee給我們喝
原來那裡的咖啡冰沙是最好喝的
真的很好喝 以後都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