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day for MSM audition.
msm很像一間hotel
音樂院真的是很小
我覺得琴房比nec少
找了半天找不到琴房練
還好後來碰到明琪又碰到好心人帶我們去大教室練琴
快六點半
去一樓準備audition
不知運氣好還是差 跟nec一樣 我前面一個又缺考
我死鴨子嘴硬 跟nec一樣 我第一個還是選擇abegg
只是我覺得彈的不夠好
今天除了巴哈 其他都彈了
beethoven比nec好一點 第二樂章聽了三行
不停bach真的很奇怪
跟nec一樣 我覺得彈的最好的是debussy 我整個對自己感到很無言
更巧的是 明琪在我後一個考
考完了我倆覺得超開心
整個結束覺得很high
我暫時都不想再碰琴
考完跟明琪say goodbye後
跟馨儀去了grand central
因為我記得那裡有oringins
馨儀想買那個
那裡還是很美
算是另一個ny我愛的景點
不同的是
二樓上次我們照相的地方變成餐廳
真是死要錢 一個小地方也要賣吃的
我的記憶力在這地方特別好
果然被我找到了oringins


回家後 舒晴煮了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還是自己煮最好吃
she's 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