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帶著睡眼起床 昨天看日劇到太晚
早上打算坐十點車到ny
因為塞車的時間去的時候車剛走
只好坐十一點的
出發前我被自己的行李壓到腳
痛到我快哭
被南呈和黃笑說 我行李太大
我腳踝真的腫起來 痛必了

到了south station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我們準備買麥當當吃
快十點半而已 只有早餐
我跟南呈想吃中餐
黃想吃早餐
只有早餐可買我們認了
我第一個去買 點完了之後
那個waiter 整個人在板上轉阿轉
整個營目就變成了中餐
我們三個傻眼 我心中又是只有髒話 我點下去了耶
我們只有無言加大笑
我又變被恥笑的對象
還好
黃黃說要跟我換 否則要哭了我


坐到ny又花了四五小時
跟南呈say goodbye後
我趕著要去哥大考英文 他要去julliard
但還是要先去floushing跟bowen會合
老包真的很好
還幫我把行李借放他車上
我們就前往曼哈頓
他是要去上鋼琴課的乖小孩
我到哥大的時候 跟阿而約好的時間已過
緊張了半天 在哥大差點迷路
還好 後面有人叫住了我
是子一跟明琪
有認識的人真好 否則 我大概整晚都找不到考試地方
哥大要我們考的英文很機車
監考的abc看起來更機車
很沒經驗
我中午吃完麥當當後到考完都還沒吃
整個過程精皮力敬快昏倒


考完原本要跟阿而他們去soho吃晚餐
雖然考完已經九點半
但是flurshing實在太遠
我跟黃只好先走
重點是
到了flushing已經十二點
我的手機剛好又沒電
用問路的方式知道舒晴家超遠
超冷的天 也沒電話叫車
我們就在寒風刺骨的天氣下 走了快半小時還找不到地方
還一直走錯 我們倆快哭了
在舒晴指示下在一點前終於到他家了
餓到發昏的我們 吃了舒晴煮的菜真的快哭




到ny的第一天
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