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太high的結果
莫名其妙睡到中午
一起來有舒晴的紅豆西米露喝感覺好幸福
熱熱的感覺超補的
昨天跟bowen約好要出去玩
趕快弄弄 他就來載我了
結果他竟然說我很日本
還唸我看nba不找他
所以決定去他家看他的琴
bowen家裡很整齊 一進去就看到一台大琴
看到新琴我high起來
雖然他說要三萬多美金我整個傻眼
音色真的很不錯
但是觸鍵是我彈過最重的一台琴
他說他刻意挑的 媽呀 我真的快彈不動
由於我們貝多芬彈同一首的關係
他硬是要切磋說要看哪裡不同
果然
我們兩個彈的天南地北
完全不同


後來我拜託他帶我去他家旁邊的森林逛逛
簡直跟譚老師家外面很像 森林還更大
裡面還有小湖
超唯美的感覺
我們開始了假裝藝術的照片
聽到風聲跟落葉聲我真的超高興的
家裡旁邊有森林真好
老包看我一直大叫還笑我說是城市小孩有這麼驚訝嗎
每天都在看的人竟然笑我

and then
我又拜託他隨便帶我去玩
bowen家原來離貝貝家很近
他說只隔一條街
我沒想到queens原來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之後他帶我去一個在海上的大橋


真的超美

但是風很大 我快被吹倒 是真的
海邊還是要夏天去阿


最後 老包帶我去吃他說他最愛的white castle
其實就跟麥當當一樣賣漢飽的
但真的很好吃 每個漢堡都很小
我吃了三個
真的太棒了


老包因為晚上要教學生的關係
六點就把我送回家了
真的很感謝他幫了我很多忙
希望大家都有好學校唸阿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