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瑪莉歐就在我的心中定下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從一代玩到N代
從紅白機玩到超任玩到GAME CUBE還有最新的WII
我只能說我離不開你
尤其是Mario cart這兩年對我來說是我的好玩伴



最近我有兩個好朋友剛好都上手了一台NDSL
我開始後悔 怎麼沒有請Ko幫我帶一台回來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比較便宜
死小孩跟姜小捷不停講有多好玩
可以連線還有下載一堆遊戲
再跟我說it's illegal.....



我開始想要一台小粉紅機
可惡
怎麼會這樣
王美麗我們來連線吧
哈哈哈哈哈







人真的很難不能有慾望
這並不是一種罪
卻是一種負擔
只是我們利用這種負擔來減輕心理的空虛
禁慾
又有多少人可以控制
就算時間倒轉六年前
我還是覺得
我做不到




你是真的做到了
還是講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