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天天吃冰淇淋
然後撐著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
哈跟得司真的是極品
最近不知道在忙祿什麼
有做不完的事
明天好像要交outline還有presentation這件事
我還在這邊發呆
不見棺材不掉淚就是這樣


看完新聞
突然有一種以台灣人為榮的感覺
台灣人應該不會掃射別人吧
哈哈
雖然這世界很殘酷
也不要亂來
生命真的很珍貴
就算發神經也不是這樣子的
搞的好像大逃殺一樣
真的不對




今天我突然心跳跳到像時速一百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上台彈琴真的很痛苦
學音樂其實也很殘忍
練琴練半天只為了台上的幾分鐘
就像melodi講的一樣
就像在disney排一小時的隊只為了玩兩分鐘
仔細想想音樂還是比disney辛苦一點
哈哈
我真的意識不清了
不過Dubal真是一個好人
他就是藝術家的一種吧
今天他不斷的講artist這個字
讓我一直思考藝術家的定義在哪




我不能中了無名的毒阿
王美麗你快醒醒




我真是討厭死星期三那堂課
我寧願上Noon的歷史



真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