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氣跟颱風一樣
今天雨一整天沒停過
我的心情也像掃到颱風尾
因為被美國人放鴿子
damn it!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理由
但是是你自己昨天答應的
你知道我要開口問要下多大決心嗎
然後我又在門口的板子寫了我的名字
shit!
雖然你人很好
但我就是不爽
美國人的思考 我還是無法理解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尷尬二字
這樣我只能越來越假笑講不出話下去
你們覺得not big deal的事我可是很care的
不要用笑容來忽隆我
隨便講講很好玩就對了? 講"perhaps"很屌是嗎?
不要隨便答應別人 除非你做的到 i promise我老師叫我練的東西 我還真的有練
我說我下次會請你會幫你做什麼會幫你找東西之類的事我也都會做到
而我答應明天的事我尤其會記在心裡


隨著jury的到來
我也越來越容易找不到琴房
大家都瘋了
昨天的studio class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我真是一個他馬的乖小孩
昨天在我層樓的琴房 發現有個人已經在那間琴房一整天了
看到他第三次的時候 看到他坐在窗台看外面
好像憂鬱少年的動作
他的背影看起來超孤獨
學音樂真是是逃不出這兩字



可能會有人說
沒關係
有音樂陪我就好了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