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單純的過日子

單純的聊聊天

就像晚上我跟思嫻亂聊著

很為他開心

因為他似乎快找到幸福

希望這次 不要有人辜負她

昨天 突然很想看 ''現在 很想見你''

都是臭小磊害我很有衝動要去看

還好我最後忍住了

下午不小心看到流星花園的重播

又不小心看到感人的橋段

我竟然又哭了

天阿 我是智障嗎

我竟然被那骗人的偶像劇感動

我沒救了

今晚被兄弟的比賽搞的很悶

好在後來的逆轉

我支持你們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衝衝衝

七六人國王衝

兇弟衝

大家都衝

哈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