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angeli好帥!!
看他的DVD我都會不自覺的讚嘆
為什麼他可以如此輕鬆



我連一個shostakovich都搞不定
被Nina催促的感覺好像我不夠負責任
不過Yegor人真好
他真的很帥阿游大維都不懂
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Gay都很浪費!!
有種好累的感覺
被concerto跟chamber追著跑





神的是
Mendelssohn被Nina點一下
改一下指法就順了一大半
感覺很爽
跟Bobby一樣
總覺得一輩子都想不到這樣的指法





四月份是另一個生日月
洸先生到今天才發現我的卡片
已經躺在他的桌子上兩天了
他才發現!!!
我還以為他無視我的心意!!!
愛許力的生日餐很開心
泰國菜真好吃!!





有時候
事實好殘酷
就連真心的祈禱也沒用
好人為何總是得不到好報
總是無法好好過日子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付出一切
總是這麼想著



搞的我
沒有理由了
神總是要捉弄我


好像我承受的不夠一樣




為什麼無法像
Mutter拉的搖籃曲一樣
即使是那麼簡單的旋律





還是這麼的感動






that's path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