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雖然我的腳跟腰都快斷了
穿高跟鞋真是要命
這次的主題是八十年代
還好沒有穿禮服
上學期一堆人都穿禮服要把我嚇死
八十的風格聽說是亂搭
由於我不擅長這種事
只好把我平常不會穿的衣服穿出去了
王美麗也是 我們可以說是豁出去
驚為天人
可惜女生去的人數比男生多很多(可惡)
我們兩個
真是是沒那個命阿
熟的人都沒出現
害我們孤孤單單
我要哭了



難得打伴的漂漂亮亮的
平常不太化眼妝的我
搞的我卸妝卸半天
覺得眼睛都要瞎了
在現場把發的墨鏡弄成眼鏡
很有''驚驚''的fu
我真是愛死那眼鏡了
累翻天
weekend 快來吧!!
我不要上課~~~~~~~~~


我們是驚驚二人組


難得不是t shirt加牛仔褲
不過就算這樣了還是沒人要我


堪稱八十女王


得睡了我


晚安


灰姑娘的夜晚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