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不停的流鼻水

心想   不會吧

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

聽到爸爸不停的咳嗽     懷疑該不會是他傳染的吧

可是他原來也沒感冒阿

為什麼我就中了

下午棒球課因為期中老師讓我們看影片    李居明的故事

棒球先生真不是假的    原來他小時候這麼猛

看著看著    我的頭也越昏

冷氣好冷    但我也穿了外套了

硬著頭皮考鍵盤和聲    但卻因為不能思考而亂彈一通

只能讓手指不停地亂跑   我早上練了很久全都白廢了.....好爛

原本像往常一樣   還是不想看醫生

但回鄉下的爸媽一直打來催我

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媽叫我坐小黃沒關係   或是等老弟回家載我去

我還是硬ㄍ一ㄥ著騎車去看醫生

在家量也才37.2 到醫生那後 一下子多了0.4

沒去過的小診所 媽推荐的

有個重聽的老醫生 真的很好

可是他教我的治留鼻水的方法 好奇怪

一直用水沖鼻子 像洗臉一樣

他說他現在都可以拿著蓮蓬頭沖水進鼻子

我剛試了洗臉這招 我的鼻子差點不能呼吸 好痛 還嗆到

我突然想起高中快畢業的情景 有次發燒........

怎麼突然好難過

昨天才說要衝衝衝

今天因為一點感冒就把我打敗了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好好聽我說

好好的陪我

第一次

那麼希望有個人陪我

好吧

我只能讓今天的我
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