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了作品研究
報告完了我的最愛D960
卻一點fu都沒有
一定是老師的關係
害我整個人很沒勁



剛吃完了我的中餐
只有一條豬血糕
哈哈 我真的一點食慾也沒有
早上吃太飽
昨晚睡覺時又胃痛
反而現在好想睡喔
馬的
等會還有討厭的台音史





算一算
五月會很痛苦
因為我之前根本沒在上課
(應該說沒考試沒報告)
導致我五月份將有:
brahms string quartet op多少忘了 的team paper
brahms op.118 第一首的paper
都是曲析 好煩
還有台音史要報告
還有畢業考要彈
還有一堆畢業考要考
好討厭



我的franck生不出來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