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智帳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自己的本領
什麼都不會
最會的就是跟紅粉知己打混
哈哈(以上請看棒棒堂才能懂)
(吳大少爺請別罵我腦殘 這是一種紓壓的辦法)
我一點也得意不起來
反倒是非常黯淡
都是前兩天喝兩杯的錯
喝兩杯就吐了起來是不是有病?
(我是誰)
就是心情太不好了
酒跟眼淚混在一起後就吐了
我只能這麼解釋
一切是個失誤



聽說謠言很多?
我也想要有人跟我告白
可是都沒有耶
奇怪了
而且我也不覺得會有這種事發生
我只有在高中的時候收過一張聖誕卡之類的
上面寫著
''你應該聽說我喜歡你了吧 但我現在只能說 一切以學業為主''
看到只覺得很好玩 我從來不會在乎你喜不喜歡我阿
不要把自己講的很崇高
不要再聽信有人在追我的謠言了
是真的的話我會很開心
連ptt上面的人都放棄我了 哈哈哈
瘦又不能當飯吃



或是是我想太多
我應該徜開心胸




但很多人知道
我是個俗辣



請記得
我很會講跟心裡違背的話
我真的很想真心的
但我的腦袋裝大便
才會講
''如果我記得的話''這種話




我不愛哭
只是感性了點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