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為了看阿民LIVE投球
害我四點起來 昏迷狀態看他贏了球
感謝長育每每在阿民投球的時候叫我起床
而且他每次不管幾點他都還沒睡
實在太厲害了
其實我看到七局覺得穩贏就去睡了
那時候早就天亮六點半了


想說九點就要起床練琴
硬是賴到快十二點
阿民你害我頭好痛喔!!!
還好你終於贏了....


今天又去北藝
看最可愛的竹竹作品發表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很符合他的感覺
我喜歡打擊的那首
一邊聽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的想法耶
哈哈哈
亂猜亂猜
我覺得可以寫管絃樂真的太不可思議
再想到以前的作曲家
這麼多部是要怎麼寫阿
whatever,
草莓姐姐簡竹竹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今天西瓜哥哥怎麼沒有來
害我小小期待了一下 哈
今天去買花的時候
看著花店老闆娘的巧手把很多花弄得很漂亮的時候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我覺得送花很不切實際
但不得不說
花 真的很美
尤其我愛的白玫瑰跟香水百合
讓我發覺我對白色的花更有感覺了
記得我高中畢音的時候
小磊他們也送了我一束白玫瑰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愛白色



今天聽音樂會時有個插曲
就是我在停車場碰到學弟(我想了很久才想到他的暱稱)
反正以前高中很常見就對了 就是小井
因為他車剛好停在我車旁邊
巧遇後就一起去聽音樂會
結果他真的很搞笑
一直不停在我旁邊說笑話
害我不時的摀著嘴巴笑
因為他講的事都超好笑
他真的太可愛了!!
上次婷在巨蛋溜冰看到的人真是他
他真的在巨蛋打工
因為他是hockey達人
我說
下次我去溜冰就靠你了
超想溜冰的耶



雖然我覺得我會一直不停的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