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兩天跑去Baltimore和DC玩耍
走到腳快斷
但最近有極度的失落感
不過感謝K氏夫婦的熱情招待
藍梅派跟豬排飯真的好好吃
想著想著我都餓了


我也要會做這兩樣!!!




四月份是極度的音樂會月
我覺得聽到有點頭皮發麻跟極度恍神的狀態
我已經無法數清從四月初開始到現在我到底聽了幾場
昨天聽了Miao先生的普7號那個連續八度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有力的男人真可怕 真的是太厲害
而且連續聽了兩天的Brahms第三號
我的耐性真的是越來越深
不是人彈的不好
是一邊聽一邊覺得很可怕
太難的曲子 你們都彈的很好:)






越接近離開紐約的日子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我這個愛哭包要怎麼跟這裡道別
和這裡我所有愛的人
我只是想多做一點
抓住一點
面對現實一點






我只是想當個好孩子
孝順的好孩子
我不想說謊
對自己
對家人
對朋友
maybe white lie is a good way
but....
u know....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