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今晚終於贏了

看到第八第九局真是令我提心吊膽

深怕昨天的逆轉又再度出現

還好    今天不是老劉再上場

傷兵未免太多了吧    一個好了一個又傷了



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好多了

不過頭還是有點暈

天氣又冷了  還好早上的課停課

否則我可能又去不了

今天去 wall street的時候

Will知道我有在教鋼琴後

還說要當我學生

感覺上他很認真

他說想學鋼琴師與他的情人裡的曲子

教外國人鋼琴阿.....真COOL

現在去上課的時候 總覺得空虛了很多

Zoya很忙 沒空常碰面

Joseph走了 少了一個愛笑我欺負我的對象

Alton也走了 再也聽不到他每次叫我''Hi, Lynn!!''  總覺得他叫我的聲音超好聽

哈哈  怎麼樣我都覺得他像是個abc

聽他講中文超怪 偏偏他是個台灣人

明天的曲析不知道怎麼辦好

還有鋼教法報告

還有鍵盤和聲 太難了

還有室內樂

I hate thursday!!

好煩

不知不覺頭又痛了

晚上阿達打來問候我

沒想到他是問候感冒

真是感動

好朋友果然不一樣

昨天和思嫻聊了聊

我覺得他一定會幸福

想了想

總是怕想的太多

自己傷的越深

我每次都愛這樣

結果到頭來我真的都嘗到後果

我相信他不會

因為大概沒人像我這麼倒楣了吧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