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真的睡不著
現在是將近凌晨五點鐘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回到了紐約
在飛機上兩段加起來睡不到五小時覺得好痛苦
明明就是華航我兩邊卻都是外國人
沒有什麼位置比中間還難受的了


我的脖子好像快斷了一樣
肩膀被兩個包包弄的抬不起來


領行李等了超久 一聽到''林秋伶 林秋伶 快點接電話''的來電鈴聲整個大笑起來
很像白癡
卻有種想哭的感覺
是好久不見我家王美麗的來電


出了機場已經晚上十一點
由於東西太重加沒有shuttle加上精神不佳導致被死美國人騙
我自己真的太笨才會沒有講好
死美國人 這又是一次精神教訓



到家門口時 打電話拜託南呈跟ko來幫我搬要命的行李
我連門都懶得開
沒想到第一個衝下來迎接我的是美麗
我真是感動必了
其實她是為了我的東西來的吧

他反而帶了一堆好料來迎接我
當然我也奉獻了回去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南呈的房間多了Joanne
ko的房間多了好多東西
我的衣櫃亂糟糟 再加上我的行李 不是一個爆炸二字可以形容


一把行李放下後就開始跟美麗吃吃喝喝
還煮了泡麵 有廚房真好
說不停的我們真開心
我真的很感動到處都有好朋友
我是個幸運兒



希望明天白天我可以不要睡
然後我要看咖啡王子
當然我也要去買咖啡粉(這什麼邏輯)
全新的生活又要開始
我要加油




無名真是爛死了
什麼帳號整合
或許明天以後我就進不了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