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幾天就跟台灣要冬天一樣
去年這時間來的時候明明就很熱阿
現在又愛下雨


前天原本要去看agassi的比賽
深怕他輸了就沒得看了
結果果真買不到票
可惡的貝貝突然得到別人不用錢的票就去看了
氣死我了
還好我的電視可以看了
那場打了三個多小時的比賽太精彩了
快到一點耶 太了不起了 又打了五盤
去年他好幾輪都打了五盤
三十六歲了還可以這樣 太屌了
可襲我的hingis輸了 下次一定會贏的
agassi再贏一場 我的andy再贏一場 他們就會對決了
我要去看啦 要是他們對決我真不敢想像



昨天晚上宿舍有個open mic表演
只要想上台的就可以sign
原本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人會去
美國人果然不一樣
大家都很愛上去表演
我真的很愛jazz
他們的表演都好有趣讓大家覺得很high
還有人上去念自己寫的詩
也太妙了


昨晚之後跟舒晴跟他的朋友去一個據說是有名的dancing club
美國的club也太棒
雖然我不會跳舞
可是還挺好玩的




要開學了
整個很驚
十五學分了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