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努力地在整理我的房間
除了要整理行李
還要一邊把房間的東西打包
因為家裡要整修


雖然我的房間很小
但東西有無限多
其實很多東西早該丟了 但我就是捨不得
也因為這樣 我房間的東西一直在累積
我的抽屜也永遠呈現一樣的面貌


我每天收到腰酸背痛
而且還是收不完
我爸說 給你幾個箱子都不夠
光是房間的書 就兩大箱 包括一些舊課本
一些高中的課本 早該丟了
前陣子整理一堆要丟 我媽撿了一半回來
我說 你幹麻 結果我媽說 你的那些筆記跟字都寫的很漂亮耶 多可惜
哈哈哈
我留了一些中國文化基本教材 不是我老套
我總是記得國高中國文老師說 孔孟的思想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實用
我想或許以後我老了可以拿出來唸唸 還有教教小孩之類的
真是做作 哈哈


因為整理東西發現一堆很有趣的回憶
高中傳的紙條 過去別人送我的小玩意 還有一堆拉哩拉雜
我念舊的個性總是捨不得丟
不過 有時候也有一種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感受
於是阿殺力的一口氣丟到垃圾桶
也蠻痛快的
女人總是善變的




祝我自己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我覺得比打篇paper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