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真是一個會蒙騙人群的東西
看日劇習慣的我已經知道日劇就是那樣
非常的不合乎常理與誇大
但韓劇呢 也很精緻
雖然不會不何乎常理 但是不要再矇騙大家了
整個讓人陷入幻想的世界
我不要這樣阿
可惡
戲裡的幸福會想讓人陷下去
我不得不佩服崔漢潔
世上應該是有這種人才對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這是drama
這是drama

就是這樣
人不能太夢幻
要實際





前幾天
有人跟我講到一句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很熟悉
不久前才有人跟我提過
可是卻有一種傷感的感覺



可惡的爛無名
我的金卡竟然沒了
現在為什麼這麼貴
廣告這種東西很討厭
好像一種強迫症一樣
我到底要不要續用
要不要?
又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