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十個男人中有七個都會是阿呆
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
女人 很容易滿足
只要男人不笨



貼心有很多種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位道行很高深的男人要我傳授他貼心秘笈
我說你那麼厲害了還問我做什麼
他說那滿分一百我大概有幾分
我說 七十
他說 幹 才七十
我說 你不知道七十在我認識的人算高了嗎

七十真的很高
但為了幫他 我隨便講就講了幾行秘笈中的精選
還記得常跟美麗想到這個
每想到一次就加一條
莫名其妙我的頭腦裡總是有這些拉李拉雜的東西




昨天宛宛說
''跟你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阿''
嘴巴真甜:)
沒有什麼比你這句話還感動了
難怪我要跟你說我愛你





突然覺得
我愛你
不是那麼難說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好多個你



誰要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