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三點
我餓了
真的很餓
一點多的時候餓過一次所以我泡了點山藥意仁
這東西還不是普通的不甜 於是我加了糖
一邊看咖啡王子 一邊喝完了它
現在 我又餓了 這是怎麼回事
果然離開了台灣 就有了餓肚子的感覺


一邊看美麗的照片 一邊有想衝去買紐約最有名之路邊攤的衝動
都是那張照片( u know)
就算冷死也要排隊的命 本人實在不愛排隊
但是為了那爆好吃的路邊攤 我們肯排隊外加邊走邊吃
你覺得我們明天去買怎麼樣? 哇哈哈哈
我都要流口水了
一想到那個醬我的肚子更餓了
darn!
我想開一家鹹酥雞




第二天的紐約 我出了門
果然還是不太對
一出門覺得有點搖
跟愛許力吃完飯回他家放東西再出門的時候竟然跌倒
不知道搞什麼
一拐到腳後就蹲在地上不能動
差點痛到流淚結果是笑到真的流淚
連愛許力都捧腹大笑
我不曉得為何這麼蠢
旁邊的doorman竟然還沒事的繼續看他的書
我差點站不起來耶 可惡
還好不是高跟鞋




我小腿好痛 果然是笨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