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身邊的人聊了很多
感觸很深
其實我很高興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好
衣食無缺外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做想做的事
買想要的東西
每個人都在往目標前進
或許目標不夠明確的人
我想你們在努力的途中會發現更多
肯定更多


每當我肯定別人以後
就會更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的決定
我知道不該這樣
雖然我還是不會後悔
但代價真的有點太高
我當然希望
一切有夠對等值

一定會的
總怕我經驗不夠多
知道的事太少
因為總是要在出了社會後
才會體驗更多事
雖然我自以為 大學四年中我體驗的已夠多
但是
事事難料



昨天聽了普雷特涅夫的樂團後
整個覺得很讚
雖然我聽不懂Liszt的交響詩
僅管聽了n次的新世界
換了個樂團 還是有很深的體會
希望我的頭腦
有持續在轉






目前我還在考慮很多事
決定很難下



但確定的是
我得做更多該做的事




每天練五小時(歐 這有點難 我會努力)
一個禮拜至少看兩本書
一個禮拜打一次球
一個禮拜看一部電影或DVD
一天唸一小時英文
一個禮拜游一次泳
吃一堆想吃的東西




想做的事太多
我會努力




因為我不知道
我何時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雖然說把握當下是老套
但我真的得這麼說






就像alley-oop一樣
我只要在跳高一點
我就可以把球放進籃框
再跳高一點

相信我
我一定會練成的





明就剛打完球流了滿身汗
吃了永和豆漿肚子好脹
一點風也沒有熱到要發瘋
洗完澡差點睡在沙發上
現在卻清醒的不得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