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我這個沒什麼東西的腦袋
別再幻想了
別在不切實際
裝一些有用的東西吧....



幻想跟實際總是有太多的差異
雖然說大家都會做白日夢
但我真的是很ㄘㄟˋ ㄒㄧㄣ(希望大家台語很好)
跟Katy聊天提到一個爛人讓我很不爽
害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不知道造什麼孽
可以一直碰到爛人算我衰 雖然事過境遷
但有種我曾經莫名其妙過的感覺
雖然有點久了




顧慮太多
感覺真的容易煙消雲散
況且我的病難治
保持現狀的感覺又不爽
總是在一個矛盾的交叉口
只好
專注在該專注的地方
(馬的每次都拿這當藉口)
我上輩子一定都是孽緣
只是感謝能當我爸媽的小孩
是我上輩子另修的福






我只好
繼續裝瀟灑
沒辦法
這算我一樣才能了吧
是嗎




可惡 讓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