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相見
差兩個字差很多 哈哈
我最近常想到一些怪笑點
希望有好笑
生活太無趣就是這樣


我最近才在說
我現在比較能想講就講
想做就做
雖然還是會猶豫
但比以前好多了
雖然不能說告白就告白(這個有人會懂)
看了求婚大作戰後(山下智久我愛你)
更覺得坦誠真是重要
爺爺那段我又要哭了(jiji)
怎麼跟Nini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說要坦誠的話 好吧 王美麗我愛你
以上打的那些也只有你會懂 哈哈
我現在真懂得你的重要




希望也一個人能夠比你更重要 最好是男人(廢話)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啦我愛很多人 一時說不完 我的好朋友們
我還真希望我變的很博愛
只愛一個人的話 還挺苦的
相信我
曾經有想過變爛人又有何不可
我不知道在監守什麼原則



今天跟大山去士林吃東西
慣例一定要吃三兄弟家加章魚燒
這陪伴我高中跟大學的回憶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跟山怎麼大吃別的地方的章魚燒
沒有一家比這家好吃的
老闆應該要發會員卡給我才對
那種燙到的感覺我被燙一千次都值得
我真是愛死那家了
買章魚燒到隔壁三兄弟吃是我們的慣例
包心豆花是我的愛 推荐大家
所以
要討好我的話 可以請我吃這個 哈哈
雖然現在也沒什麼人需要討好我
三盒一百 三塊每金左右
我要是在學校開一家會賺死
幸福的滋味真好
吃完以後 我說
我一輩子都要一直來吃這家章魚燒(捧臉狀)
哈哈








可惡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