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調時差
越是跟以前一樣
晚上才有事做
況且台灣實在是太熱了!!
現在才五月耶
五月耶 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連續兩天五六點才睡了
是早上五六點
前天是跟阿鏘吃豆漿吃到四點
因為這樣越吃越多
我差點忘了他現在住在我家附近
超方便的
我家附近這一年來狂開永和豆漿我都不知道是怎樣
昨天呢
十一點才跟阿鵝去看神鬼三
看完已經兩點 有夠久
不是不夠好看 只是有點托 幾度讓我們倆度姑
看完原本真的要回家了
想到毛有講說在他們公司在brass monkey扮活動
因為沒去過 加上是歐冠比賽 雖然我的愛隊輸了
但我還是想幫英國的隊伍加個油
一定要說 我真是佩服我的方向感
回來後第一次開車 我還是能直接的找到我要到的地方
台北市一半都還像棋格在我頭腦裡
我要走我爸說他是導航的路線 哈
brass monkey真的很high
只不過毛不知道在忙啥
但一起幫同一隊的人加油很讚
(但我恨毛的ACM 雖然我喜歡kaka 好吧只有他)
利物浦輸了很不爽 害我還戴了英格蘭的帽子
看完比賽已經五點 我只能說我瘋了
離開時看到天亮了我都傻眼
一走出去剛好有個男的要進去
為什麼會提到他 因為他搭訕的招術很爛
我絕對不是要誇耀之類的
但過程真的很爛
因為我已經走遠 他跑來問我說


他說 小姐 你知道附近最近的錢櫃在哪嗎
我說 我不確定 南京東路好像有
他說 喔我剛才看球前在唱歌後來來看比賽(最好你不知道在哪)
我說 是喔
他說 你也來看球是嗎
我 對阿
他 喔我是AC 米蘭的
我 是喔(跟我不同隊沒得聊)
他 你常常來看球嗎
我 第一次來這間 只是因為我朋友說這有活動
他 喔你朋友哪位 愛迪達裡面我認識我認識好幾個
我 林XX
他 Pierce嗎 我也認識他耶 他不愛看足球吧 我只過他看一次
我 是喔 他都很喜歡吧(甘你什麼事)
anyway 他硬要攀他認識我朋友
硬要問我錢櫃在哪
硬要跟我說他去年去德國看世界杯
然後我說我不常在這裡還硬要我的msn跟電話
一切一切都被我扣了無數分


唉唉唉唉唉


今天去了東吳一趟
還跟大哥跟莊杯去吃了金色三麥
啤酒牛肉飯真的有夠好吃
小酌一番
每次和大哥在金色三麥都超有意思的
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我發覺要開始練一首新曲子的感覺很痛苦
從找音到彈到正常速度那個過程很悶
以前一堆很難的曲子到底怎麼練的
突然覺得找音很煩
一直彈錯很不爽



好吧我的廢話很多
請看上禮拜在six flags拍的
哈哈
會陸續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