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歷經快二十小時之苦後到台灣
沒有想像的熱因為下了小雨
而我的家人跟狗還是一樣的可愛


我的兩箱行李
其實都是些雜物
非常懶得去unpack
現在還是躺著亂在身旁
我連錢包裡都一團亂了
哪有力去管行李



很奇怪的是
回到了這美食之國
我卻沒什麼食慾
這已經是從之前就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的飛機
還是怎樣
除了今天一早吃了一份玉米蛋餅加一份蘿蔔糕加一杯奶茶外
其他都吃很少
我媽邊唸說 你還是在吃美式嘛
不一樣不一樣
我有多想念美而美
六十塊就可以吃很爽


並沒有太大的時差因為回來前一直睡很少
但一直沒什麼力到是真的
今天突然好像一如往常的想去漫畫店租個書
騎機車騎到才發現我在騎車
有一種很怪的fu
下午去公館剪個頭髮 因為我的家人已經受不了我的披頭散髮
連很不care外表的老弟都唸了起來
是 我也受不了了
坐上捷運時 被手機嚇了一跳
有收訊真的太酷了
一接起來 hello Lynn, this's Jerry!
我說 你白癡喔
在台北車站換車的時候嚇了一跳
我進了一節沒有椅子的車箱 只有鐵把手
還在講電話的我嚇的說 捷運怎麼會變這麼怪
對方傳了大笑 真是夠了
上次回來已經被台北車站多的一道怪自動門嚇到了
這次又換新招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周到



剪了頭髮後感覺頭變很輕
哈哈
愛許利你也趕快去剪頭髮稿不好你的文筆會如同泉湧



看到車廂裡都是同種皮膚人的感覺真的不習慣
不是我亂講
但台灣人真的又正又帥



該是訂定一堆計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