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臨時買到普雷特涅夫的貴賓卷

衝動之下 把昨晚的學生全請假了

三百塊 真是個好數目 很多人聽到都快氣死了

因為他們都買了上千塊的票去聽他彈

我很喜歡看他走路的樣子 慢慢地 不急不徐

但似乎還沒坐好手已經彈下去

他真的是巨星 那種氣質

天阿 我愛死他了

雖然因為坐的很前面覺得迴音很大

可是那種音色 觸鍵 是我沒辦法想像的

他怎麼能夠這麼輕鬆又彈的這麼好聽呢

好討厭 但其實很羨慕 哈哈

我到現在還沉浸在昨天晚上的世界裡

可是

我現在卻得去教討厭的音樂教室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