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錄音的 卻一直未完成

deadline要到了好緊張 每天都在想怎麼辦

偏偏 一直還是不滿意

每天心情七上八下的

連續兩天和偉晉去逛中山 都她誘惑我

差點就要敗了很多gozo的衣服

還好 太多衣服我都不合.....

這真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怎麼都這麼貴啦

我也好想買鞋......

天阿......

還好 我真的是個很會克制的人

(開始佩服自己......)

不過 昨天終於買到我心愛印有''I love roddick''的衣服

太愛了 好lucky

我愛死他了~~~~

能夠一件衣服而如此滿足.....

我真是個容易被騙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