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趕快來
final真是個惡夢
我擁有三個考試加兩個報告
眼看我認識的一堆人都考完或都回台灣了
再給我一個禮拜
二十號早上我就會到台灣了......


重點是 我還得搬家
最近一直跑來跑去
每天帶點東西去新家放
光是書跟譜我就帶不完
還要找人搬重的東西跟床墊
加上昨天
就是昨天
ikea的東西送到家裡
我跟ko跟南呈三人光是組裝東西花了五六個小時
其實都花在南呈的雙人床架上
我恨死ikea了
什麼爛設計 一點都不聰明
anyway 就是拿螺絲起子跟鐵槌在那邊敲敲打打
今天早上起來我差點爬不起來
全身痠痛
而且網路上騙人 說我的椅子是可以調高低的
但是怎麼樣我都不知道怎麼調
it sucks!


前天去看了王建民的比賽
自以為他前一場投很好
這場應該還是一樣
結果一個大熱天我去看他被打爆
看在他的隊友跟後面的投手都表現很爛我就原諒他了
不過 看現場沒有贏的比賽真的很不爽


我最近不知得了什麼怪病
皮膚不是破皮就是太乾
好像什麼毛囊炎之類的
手賤的習慣改不掉
一直抓
夏天來了
請給我好皮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