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要跟我做對
已經夠乾癟了 還讓我吃不下 還拉肚子
氣死了我
我真的要被風吹走了
我不要啦
我不敢站上體重計
我媽會打死我



昨天去聽大美女晏榕的畢音
千里迢迢的到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晏榕還真的是好美好美
真的很棒呢
當然 還有很可愛的宛 還有巧遇的shine





還有阿發硬要照的全身照 (他自以為腿長 請大家評斷 哈阿)




聽完音樂會
我跟黃跟阿發去附近的starbucks 大談特談
談過去 未來 辛酸史 一切一切.........
不知不覺就到七八點
再回到古亭隨便吃了一家小吃
我喜歡這樣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




以後要這樣就更難了
誰可以陪我






剩下
最後一個禮拜
我就要跟大學生涯say goodbye了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