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會有人比我還慘
前幾天開始喉嚨不舒服
直到教學生教到一半沒聲音
才知道真的快不行了


前天開始整個大暈
昨天mc還報到
前天買的感冒藥似乎一點用都沒有
咳咳咳
咳到我肚子都痛了
兩邊都在痛
搞不清楚是哪裡在痛
好久沒有虛成這樣
昏睡也沒用 因為白天我真的睡不著



一個禮拜以內跑了三次宜蘭
感冒就是從第二次宜蘭開始的
有沒有這麼辛苦
這幾天不知道喝了幾公升的水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頓時間我的免疫系統降到零



心情也是個重點吧
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生病了不但沒有關心
關心別人還被罵個臭頭
第一次覺得自己糟到爆炸
為什麼我這麼笨




我想暫時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