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累了 但是我還捨不得我的時間
雖然已經很晚了 但是我突然不想睡了


真的謝謝大家 來聽我的音樂會
我第一次 挑戰這麼久的曲目
上半場彈完 其實我就覺得我要不行了
下半場彈完 我覺得我累翻了 頭腦也快爆炸了
我沒辦法思考 我想說的還有好多



中午很不怕死 因為跟仲豪約好了隨便吃吃
結果從吉野家變麥當當 雖然很久沒見面
雖然時間很短暫 我們還是聊了很多
我相信一定會考過L2 以後一定是MBA達人


一點趕回巴赫廳採排 沒空換衣服化妝
只想快點碰到琴 越來越害怕的感覺


沒想到我就這樣開完了音樂會
沒想到我的譜竟然沒背錯
只有二二六六溜掉了一堆音是吧
我真的是 不知道自己在彈啥
只覺得我快昏倒了
今天救了我的東西
叫''放鬆''
雖然我還是很緊張



謝謝我的家人跟好朋友們
家人就不用說了 最愛你們
以下開始謝謝我記得的人
宛宛~謝謝你跟晏榕這麼盛裝的來看我 真的好喜歡你啦
晏榕~你今天跟宛也太正 看到你也好開心
思潔~真的很夠義氣 是真朋友
沛蓁~老朋友真的很棒 以後大家都要賺大錢
奇~謝謝你一直很挺我 我的好partner
阿發~看在你今天妝辦還不錯 謝謝你們的豬豬啦
小晉~為了我要在新竹台北之間趕(應該是吧 哈哈) 好啦 你也很好
黃黃~我不會忘了一起audition的日子 美國見
kathy&ken~ 謝謝你們的蛋糕 你們來我真的很感動
kate~我們以後都要幸福 有好日子過 我要去加州海灘找你
廣哥~害你停車難停 sorry啦 謝謝你幫我錄音
小麟~雖然你很小氣 但是你還是來了 哈哈
阿伯~你真的好好 也來聽我彈耶
鄭揚~你真的夠阿沙力 太感動了 你可以再壯一點!
德安~謝謝你還特地前來 要幸福優
小磊&依璇~高級的dv真的很讚 朋友就是這麼義氣耶 酷必了
蔡媽~我的好姐姐 你真的好好 我愛死你了
阿鏘~看到你的改變 我真的很開心 受寵若驚 i'll remember your hug
小新~大會長 你真的很好 整個很爽快
屈屈~謝謝你的禮物 害你翹課不好意思 整個很感動
kaka&宮~謝謝你們的鬼臉 讓我放鬆了不少 愛死你們 扭腰見


還有我想不起來的嗎
我會慢慢回想低
沒來的人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與簡訊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