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師父約了唱歌
他找了盧育成跟另一個也是中正的人一起
然後還有我跟大珊


幾百年沒去KTV
但是台灣的始終很酷
很久沒聽盧唱歌
他依舊很可愛 依舊沒有變
他始終是我朋友中的No.1
但他又不敢去報星光
可是其實他是棒棒堂型
如果他去的話可以打倒一堆人
因為棒棒堂真的沒什麼人會唱歌
他去的話
小煜算什麼
中正校草之一又是東吳社會系草耶
雖然這都我取的
哈哈



然後阿贛從高中時就不唱歌
大家都覺得他不愛唱或覺得自己不好
但昨天他突然整個人開了
大唱特唱
而且他又是台語小天王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重點是他們帶來的那位蕭同學
其實以前就聽過他大名跟看過他
只是不認識
結果他是位Rocker
他的rocker唱腔真是太酷了
他可以唱很沙啞大唱黃立行
也可以很深情陳曉東
(昨天為了回憶他大家狂點)
我沒聽過有人可以把黃立行跟hotdog唱這麼好的
rocker實在太酷了
我想我心裡還是有愛著rocker的血液
哈哈哈





當死高中生真好
一邊唱著高中時的歌就會想起那時的事
很想
再坐回當時的座位
跟當時的同學再上一天課
能夠再體驗圖書館的生活
與高中的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