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寫照
什麼事都不要想就對了
i need to face the positive side
cuz im so tired.....



最近好多美國的朋友回來
也都要開音樂會
大家都加油
也對不起咖咖
你的畢製因為我生病而沒辦法前去
我實在咳的太厲害
昨天音樂森林的發表會忍到我快吐了
趕快跑到外面狂咳
還好我被排在第一個節目



前幾天突然寫了封email給Nina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邊寫一邊掉淚
雖然前陣子在skype上我們一直keep in touch
他要我隨時update my status
一股腦兒我打了好多好多
隔天果然立刻收到了他的回信
看到一半又哭了
因為他總是相信我的
she always knows i have character



我告訴他和我自己
im going to be stronger and stronger




不管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我只想好好的做我自己




我想要進步
更進步



我需要更多工作來塞滿我的腦袋
趕快找我伴奏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