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總算是又來到了
有點不可思議
還好趕到了倒數
雖然沒什麼在數

這次的大爆炸有看的清楚一點
不過不是在很擠的地方
感覺是個大違規但還是夠酷
但結束的有點low



一月一日我去泡了溫泉
本人已經忘了n年前曾經泡過
不過我實在是個沒耐性的人
這次終於有撐過半小時
不過真的是有舒暢的感覺
一直用超音波猛沖自己我想希望是有什麼效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身邊的人健康快樂
然後或許我可以有更cool的事
但目前我只能將眼前的事趕快做完
才可以快樂迎接農歷年(嗯好像是這樣吧)


但到時又是個新開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