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也會變個居家人 weekend也懶的出門
剛跟姜捷在用webcam 看他帶眼鏡很不習慣
結果他竟然說他也看過我戴眼鏡 我整個想不起來
沒想到我戴眼鏡的矬樣有被他在webcam看過
我是個戴眼鏡整個人就變很醜的人
除非我心情好 或是心情太差 否則我不能戴眼鏡在大眾 哈哈
webcam真是個好東西 可是總是會讓人太想念
譬如說我看到姜捷就會想到天母拉麵
想到我們一起坐公車好笑的那一天 還有欠他的禮物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距離那件事可能又一年了


今晚跟巧遇的哥大生跟他的朋友去soho吃飯
是家義大利麵 waiter整個義大利腔很妙
唸哥大果然不一樣 書是不能亂唸的
不管什麼系 聽起來都是五四三 都聽不懂
但是就覺得很屌


今天整個覺得很虛 就是因為昨天太累
昨天跟舒晴跟他們的朋友去korea town吃飯
之後他們又說要去club
我整個很不想去 因為我還是不適合那種地方的我想
趕快打了電話給貝貝找救兵
過了錯綜複雜的事情後
我終於逃脫了那個地方
真的覺得我像老人一樣
因為後來跟貝貝約time square
第一件事就是 我只想買杯茶坐下來
唉 我對陌生人總是會有恐懼感


後來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大概是之前的一點酒精還未散
半夜十二點說我要去south street seaport散步
因為那裡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真的是老人
最近我們改邪歸正都不愛喝太多
這對金先生來講是件很不尋常的事
哈哈阿
重點是想買也沒有錢
這邊不是到處都是7-11
走很久的路加吹很多的風後終於說要回家
坐上地鐵就整個昏睡
到家三點半 很好
躺在床上後才發覺我的腳好痠




我真的是個怪人
我不能習慣別人對我好
不能接受太多關心


以上 都是指陌生人


因為我害怕
怕什麼呢
不知道





馬的
我可能到當老婆婆才會發覺自己很笨




誰可以讓我多珍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