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紐約很大
但今天我真的發現
紐約的台灣人一點都不少
尤其是學音樂的
尤其是Mannes的


今天在前往主修老師家的路上
先在125th站遇到林孝軒
高中學長現在也變成跟我同門
而且還是他叫我我才發現
他說要去Flushing採購
重點是我上三點的鋼琴 他上六點
他還有心情跑超遠去採購



我們一起在96th站換express的時候
遇到了黃煥偉
他要去Mannes
他一貫的龐克風背著他那外表龐克的小提琴



上完鋼琴 整個很累 決定不回學校上Reiko了
該死的subway因為110th站有事故我只好在116th下
回家的路上 碰到紹璇跟李季鴻
我整個大笑 今天是怎樣回事 紐約很小嗎
李季鴻這個白癡一看到我就把手上的哈跟得思奉上
他們還說 我們剛才碰到南成跟Joanne耶
大家都吃了這桶冰淇淋 你快吃
因為站著講話很累的關係 我們在附近的starbucks外面坐了下來
聊了一堆八卦有的沒的
這時候 一位Mannes的新生又從我們面前走過
這個我真的不認識了 是個剛進大一的小鬼
但大家又開心的聊起來 我整個不想動了



後來李因為要回Mannes懶得回家再出來
結果黏著我回我家 這時美麗也一起來了
我總是有朋友出現在家裡
Ko一定覺得我很吵




我真的要笑死了
今天真的很妙
非常的不可思議
卻也很累
上主修真的是一件很消耗能量的事
煩耶 要音樂會了
頭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