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dy告訴我 他的字典沒有認命兩字
(喔 是我們學校的Andy)
大概是我講了 或許我覺得我要認命
為什麼呢 因為又講到未來

每天都得面對現實 而我又很想逃逸現實
yeah
Andy聽了我的打算 問我為什麼要回去
你這英文又溜又是美國公民的人不懂啦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辦
就連王美麗都會變來變去了
我真的覺得 回去開M2M很不錯
哈哈哈 我說M2M兼Coffee shop 多酷阿
Andy說
老闆娘要親自弄個performance place是嗎
真的
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但很難 真的很難 而且我媽可以會想殺我
問我出國幹麻




當我回台灣 看到我身邊的朋友
不用出國也可以賺不少錢
我也納悶
what am i doing?
當然一直會有人告訴我
你得到的是knowledge
fine! 但是k不能當飯吃
我也知道再彈也不能當個演奏家
就算是演奏家也快生存不下去
Andy說 就算為了一塊錢也要彈
i know every performance is the experience
但是人還是要活
雖然我知道他可以活的像說的一樣正氣凜然




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跟金錢可以浪費
我也想繼續彈琴
繼續累積曲目
繼續跟老師上課
但我不是十五歲的小毛頭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卻也為現實而低頭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