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心理存在
我每天都要心理交戰
我知道我真的回來好久了....
每天都有人問我妳哪天回去
我也很無奈
只能說 最晚九月二號
waiting list是二十八號


然而 我一天到晚找貝貝求救
看能不能找到個位子讓我早點回去
現在的情況就是不太可能
位子滿的跟什麼一樣
是怎樣 大家都要擠著去紐約嗎



當初我的機票也沒有多晚訂
我確定在我搬家之前 應該有前一個月以上吧
我決定住外面也是很臨時的事
當初我訂的時候旅行社就跟我說八月底沒位
硬是排到九月二號 而且跟我說回台灣再改位置一定都有希望
怎麼知道會是這樣



紐約的房子租人到二十號
現在我的室友也在問我何時回去
其實是最好二十號就回到那邊的
但是租人到二十號也是我回來前才確定的事
現在我們三人好像都很難二十號到
最有可能的Ko 好像沒有鑰匙.....除非碰到subleter
我剛才回信他可能會晚走 他大概也會很無奈...
我只能暗自希望他不要生氣...
雖然我也不記得他有叫我一定要二十號附近回去
重點是現在南呈也要22或23才會到....




我很想回去 人就是這樣
在這邊想那邊 在那邊想這邊
我想紐約的朋友 有一群人在我還沒回去就跑去吃peter ruger
兩年吃一次的大餐 你們就這樣先吃掉了....
這樣我是要跟誰吃 那人絕對不會是亨利 哈哈...



我也喜歡這裡 我知道我一離開就會想念這裡的
尤其現在 真是矛盾到極點




是要零還是一百 這個問題我還沒想清楚
但我知道現在我還在五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