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我跟Maggie早早起來
他想要在回去前去Zara跟Mango採購一番
還有買給家人跟男朋友的禮物
但我卻沒什麼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慾望買東西 而且歐美牌都不是我的tone
永遠很大件 或太成熟


中午過後 Jason和Maggie都前往機場回自己國家去了
也就剩我跟Yanis跟Sergey
但因為Nina也在Helsinki
所以他找我跟Sergey跟他吃lunch
他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的Buffet
還要我們喝紅酒
Jae點了南非的紅酒 超酷 很好喝
吃完了正餐還不夠
Jae堅持要喝咖啡 於是我們去了隔壁的百貨公司 陪兩位長輩喝咖啡

這張照片是Nina拍的喔
Nina很喜歡拍照 尤其是學生 但她卻不讓我們拍她
喝完了咖啡Nina問我跟Sergey晚一點有沒有事
我跟S當然沒事 Nina於是又邀請我們吃晚餐
中餐吃完我的肚子都要炸了 但是跟N吃飯真的很開心 我們當然是滿心歡喜的答應


因為傍晚Yanis要搭船回Latvia
喝完咖啡後我們就先跟Nina道別去找獨自逛街的Yanis
後來我們又一起看到了莫斯科音樂院的學生又在表演 同一群人 他們很酷

當他們突然表演到女人香這首曲子時 Sergey突然拉起我的手說
Shall we dance? 你會Tango嗎?
我整個快笑死 我怎麼可能會
但我們真的在一堆路人面前玩起來 不會的我們當然只會玩轉圈圈這種遊戲
我一直心想 很好 這裡沒人認識我!!
S&Y兩個愛party的人之後買了一手啤酒
Yanis就在我們的啤酒道別下走了 芬蘭啤酒真的好好喝!



送走了Y
我跟S趕赴Nina的約
原本要吃跟中午同一家餐廳 因為Nina說他喜歡那家
但後來我們發現一家西班牙菜感覺很不錯 大家也就改變了決定

也就是這張照片的左方這家很讚的餐廳 我們也選了外面的位置
西班牙菜我真的很少吃 也有很多不懂的菜名
因為Nina也懂西班牙文的關係 他推荐了不少
而且一坐下來 N說 這餐他請 要我們盡量點 不要管價錢 要我們crazy一點
J又開了一瓶西班牙紅酒
事實上今天一整天都是Nina出的錢 他不讓我們給他錢
吃完了正餐還要我們吃甜點 也嫌S喝的不夠還點了brandy給他
真的是一家氣氛很讚的餐廳 價格也挺昂貴的就是...
我真的很榮幸這一天可以和Nina吃飯 Nina真的很可愛


吃完飯竟然快十二點了 因為我們聊天聊太久
跟N和J道別後 我跟S急忙的要回車站拿我們鎖在櫃子的行李
這個晚上我覺得S很man 雖然他本來就很nice
因為吃完飯後我邊走邊發抖雖然我穿了外套
S立刻脫了他的毛衣然後拿給我 笑笑的說他喝了brandy很熱
中途我們經過莫斯科音樂院的學生正要離開
我也用很破的俄文跟他們道別 S則是很man的和他們幾哩瓜啦講著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俄文超酷
當一群人俄國人拿著煙在聊天時 那個情景感覺超帥(我想我是有病)
最後到達車站拿了我們的行李後 就輪到我跟S的道別時間了
因為我們要各自住不同的hostel 而我隔一天要前往丹麥
這一天也是很感傷的一天 從早到晚都在跟別人道別
尤其是和S 因為和他一起我都不用想什麼事 都有他處理
明明他年紀比我小很多 卻很成熟
S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後 我就獨自一人前往很遠的hostel了...


那是第一天 我覺得我的行李箱 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